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回馈新老业主 道和天下“ 惊喜连连拍”等您来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4-06-24 15:47

[摘要] 激情六月,“ 道和天下”为了回馈新老业主对项目的支持,特在6月28日推出“ 惊喜连连拍”活动,邻里互动,欢乐多多!在当天凡到场的新老朋友,均可在咨询中心领取小礼品一份哦!

房天下十堰房地产(编辑 刘金金)激情六月,“道和天下”为了回馈新老业主对项目的支持,特在6月28日推出“惊喜连连拍”活动,邻里互动,欢乐多多!在当天凡到场的新老朋友,均可在咨询中心领取小礼品一份哦!惊喜不断,名额有限,快来报名吧!

道和天下以“崇尚自然为理念,融入深刻的生态思想,将中国传统审美价值观与现代建筑美学两者在道和天下进行完美结合,营造兼有现代与传统的自然风情特色的居住生活。

因着道和天下狭长的地带,建筑方在尽力保持土地原貌的同时,利用原本高低落差巧妙设计,成就了它独特的风景——一系列的文化墙,以及垂落在墙面随风摆动曲爬藤植物,诠释了上善若水的道家文化。吊层的屋顶绿化不仅美化了小区的环境.目时也开阔了景观视野,为业主带来更舒适惬意的人文环境。

道和天下”位于三堰老城区中心,西临人民南路,北临太和花园住宅小区,是三堰片区稀有的综合住宅区,更是越来越中心化的城市中难得一见的宜居之地。

项目配套:

教育:湖北医药学院、市三中、外国语学校

医院:太和医院

银行:工行、农行、建行、中行

商超:商购物广场、寿康生活广场、新合作购物广场

项目地址:茅箭区人民南路46号

售楼热线:400-890-0000转803736

欢迎关注十堰房天下,扫描二维码加入十堰房天下官方微博、微信、qq群参加6月看房团活动,享优惠更有神秘礼品相送喔!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