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8月9日将隆重举行十堰万达广场开工奠基仪式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4-08-07 15:32

房天下十堰房地产 据了解,十堰万达广场将于8月9日举行工程奠基仪式。

古人说十年磨一剑,今朝万达历经26载,风雨俱来,荣辱与共,26年足以让万达集团兴盛强大。诚然,如今的万达已逐步走向国际化,其在国内拥有商业地产、高级酒店、文化旅游、连锁百货四大产业。万达集团进军90余城,共计建筑130余座万达广场;已在开业85座万达广场、51家五星级酒店、6200块电影银幕、75加百货店、81家量贩KTV。

万达

大连万达集团创立于1988年,形成商业地产、高级酒店、文化旅游、连锁百货四大产业,2013年企业资产达到3800亿元,净利润超过125亿元。已在开业85座万达广场、51家五星级酒店、6200块电影银幕、75加百货店、81家量贩KTV。2015年目标:资产5000亿元,年收入3000亿元,净利润达200亿元,成为世界一流企业。

万达

十堰万达广场项目位于张湾区北京北路延长线与发展大道交汇处,总投资60亿元,总建筑面积83万平方米,是集国际购物中心、城市商业街、全能SOHO、城市华宅为一体的大型综合体。打造首座一站式购物中心,谱写城市商业繁荣发展的新篇章,成为推动十堰商业发展的核心引擎。

 万达

在不久的将来,十堰人民将拥有真正属于自己的、满足消费需求的大型商业中心,体验吃、喝、玩、乐一条龙的便捷生活。十堰万达广场选址于十堰张湾区北京北路延长线与发展大道交汇处,总投资60亿元,总建筑面积达83万平方米的城市综合体,将为十堰人民量身打造一个媲美国际水平的生活、消费平台,呈现给十堰人民最繁华、活力的缤纷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