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十堰昌升国际商贸城装修比拼大赛

房天下   2017-08-23 10:56

[摘要] 十堰昌升国际商贸城装修比拼大赛已经正式启动!

如果说盛大试营业只是十堰昌升国际商贸城耀世启航的开端那么做到市场持久繁荣则更是十堰昌升国际商贸城坚持不懈的目标!!严格要求市场每一家商户达到装修标准之后方可对外营业。

十堰昌升国际商贸城

十堰市十堰大道19号(高铁站对面)
0719-8656666
售完商铺郧阳区
待定

在昌升7.29试营业活动之后,装修比拼大赛也已经正式启动啦十堰昌升国际商贸城不止要做市场,更要做好市场,更要做大做强!

300万大奖有你的一份吗?选择昌升,开启巅峰人生!

参会嘉宾

本次装修评比,共计11位评委。商户代表:(排名顺序不分先后)奥华生态集成吊顶----朱总、金朝阳陶瓷----钟总、建利达数控刀具----潘总、中国红旗电线电缆----叶总、兔宝宝板材----黄总、东方铁艺----朱总;装饰公司代表:梓杰装饰----汪总、思达尔装饰公司----郝总;昌升国际商贸城代表:经营部----池部长、运营部----彭经理、物业经理----孙总。

上午8:30分,11位评委齐聚物业运营办公室商讨评比细则,严格把关,只为做到公平、公正、公开!为每一家商户制定最公平的评分规则。

商铺代表们仔细阅览了商户装修评比的细则,积极探讨规则内容,并相互阐述自己的想法,进一步完善了装修评比规则的内容,确保装修评比细则的公平性。

昌升国际商贸城代表经营部池部长详细阐述了装修评比的意义:。为响应政府“早装修、早开业、早安商”的号召,为繁荣市场,使十堰昌升国际商贸城早日成为区域经济增长引擎,十堰昌升置业有限公司出资1500万元资金(1200万作为开业运营资金,300万作为装修开业奖励)扶持商户。第二,此次装修评比会严格按照装修评比打分细则,以保证公平、公正、公开。第三,昌升集团会一如既往地为入驻商户做好经营管理和服务,做大做强市场;

9:00整,评委团在陶瓷区A馆负责人的带领下来到了家参与评选的店面----东星奢石。

东星奢石店长详细介绍了装修所选用的石材,奢华大气装修的总投入金额,也向评委们介绍了部分产品,纯天然、透光性强,天上地下仅此一块,如树叶一样,天底下找不出第二个同纹理的奢石。

升达家居、陶元帅瓷砖陶瓷区有较大代表性的一家企业,积极响应政府“早装修、早开业、早安商”的号召,对昌升国际商贸城的运营工作也是积极配合,为繁荣市场做了不少贡献,说是开国元勋,也算实至名归。

装修风格独树一帜,既奢华却不庸俗,奢华中透露张扬。雅致却不失高贵,笔墨难以形容的富丽堂皇。

用心才能做到,也希望升达在此次装修评选活动中能够取得优异的成绩!!!

到中午11点左右,天气也热了起来,各位评委不辞辛苦,顶着骄阳继续开展评选工作,挨家挨户查看市场每一家开业商户情况,严格把关只为做到公平,公正,公开!!!为我们不辞辛苦的评委,鼓掌!!!辛苦啦!!!

此次评选共计300多户,从早上9点进入2号地走访考察,一直到下午6点钟,整个市场的评选工作才告一段落,共计8个的行程,在这里要感谢各位评委,为昌升运营工作不辞辛苦的付出,也感谢商户们,积极开业,积极装修,共同做大做好整个市场。

至此评选活动圆满结束,向高温高热坚守岗位辛勤工作的评委们、开业商户们表示感谢和慰问,同时此次评选活动,一定恪守纪律,规范打分标准,公开、公平、公正地进行评选,严格按照评选打分规则进行打分。评选结束后,昌升物业部门也会对评选工作进行认真梳理,做出最公平的评分。

评审实施

本着公开、透明的原则,十堰昌升国际商贸城商户装修开业奖励评审委员会进行公开评审,采用打分制,评审完毕后,最终结果将公式7天。备注:详情参照《十堰昌升国际商贸城装修开业奖励评审实施方法》

奖金设置:

一等奖:前6位,每位可获得10万元现金奖励;

二等奖:一等奖后续12位,每位可获得5万元现金奖励;

三等奖:二等奖后续24位,每位可获得2万元现金奖励;

先进奖:三等奖后续300名,每位可获得3000元现金奖励

备注:详情参照《十堰昌升国际商贸城装修开业奖励发放办法》

楼盘地址:十堰高铁站斜对面

咨询电话:400-890-0000 转 80666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