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市政协副主席朱云慧一行调研考察十堰国瑞“双天街”项目!

房天下   2018-03-26 17:45

[摘要] 国瑞西城天街位于车城西路凯旋大道交汇处,坐拥张湾核心毗邻东风公司总部和青年广场,以科学的规划,合理的布局,融”吃“、“住”、“玩”、“乐”、“购”五大业态于一体的全新商业体验消费中心。

3月21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市商务局局长朱云慧、市商务局工会赵主席、市商务局餐饮办方主任、张湾区人大副主任赵光群、张湾区商务局局长夏自清等就北京商委与十政府共同打造十堰特色美食街项目来国瑞栖谷天街、国瑞西城天街进行专项调研和实地考察,并详细了解项目物业条件、招商及运营情况,十堰国瑞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斌、副总经理王伟等相关人员全程参与陪同。

国瑞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斌向朱主席一行详细介绍了国瑞栖谷天街、国瑞西城天街项目定位、招商及运营情况:

“国瑞栖谷天街项目位于北京北路核心商圈,沿北京路、福山公园、福山路一线打造800米全临街、多首层高端商业集群,自2013年开街以来吸引希尔顿逸林酒店、十家政服务创新产业园、阳光英派斯健身会所、姥姥家、西关街竹溪馆子、童乐汇儿童乐园在内的百家知名商户强势入驻,并迅速成为十堰北部商圈的商业地标

国瑞西城天街位于车城西路凯旋大道交汇处,坐拥张湾核心东风公司总部和青年广场,以科学的规划,合理的布局,融”吃“、“住”、“玩”、“乐”、“购”五大业态于一体的全新商业体验消费中心。

朱主席在听取相关介绍后就项目落位情况提出了宝贵意见,并安排市商务局、张湾区商务局有关人员抓紧与企业对接和沟通,把国瑞西城天街作为备选,待北京商委来十考察后确定项目最终选址。”

朱主席最后表示:“如果项目落户国瑞西城天街,希望十阳光地产、国瑞商管公司能够鼎力支持,政企联手,共同努力,把该项目打造成十堰商业经济新标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