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神定澜湾|三室而立,兑现一代精英的所有奢居想象!

房天下  2018-03-26 17:51

[摘要] 神定澜湾115㎡户型,大三房不仅在居住尺度上赋予人舒适感,在功能上也很好的满足成长型家庭需求,大尺度的空间布局,精奢实用科学配置,三室两厅一厨两卫 ,三口之家的专属幸福空间,启幕十堰奢居时代!

时代急速前进,城市不断发展,随着物质水平的提高,人们对居住空间的要求也日益提高。二胎时代来临,对于新一代家庭而言,足够大的空间,足够多的房间就显得相当必要。神定澜湾115㎡大三房,精筑人居空间,兑现一代精英的所有奢居想象!

居住尺度和舒适度是考量人居典范的重要因素,神定澜湾115㎡户型,三室两厅两卫,合理灵动的户型设计,加上超高的空间利用率,让你从容拥享臻境生活。

每个女人都渴望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衣帽间,神定澜湾115㎡户型,为太太配置专属衣帽间,让衣服、鞋子、包包、饰品……各归各位,迎接”时尚女王”的每一次检阅!

同时,独立的卫浴设计,也节约晨起梳洗时间,将一天的疲惫融化于香薰沐浴里,心情瞬间明媚起来,品质生活从此启幕!

童年的记忆会伴随一生,在天真的时光里,给最爱的宝贝的房间,让他们在自己的小天地里快乐成长,神定澜湾115㎡户型,双次卧设计,容纳更多想象!

梦幻甜美的公主房,充满运动气息的男孩房,亦或是安静怡然的卧室,充满趣味的游戏房,多种选择,多重配置,让孩子的童年充满欢乐!

客厅作为生活最重要的部分,它空间和格调往往彰显出主人的品味和气度;餐厅是家人欢聚一堂的乐园,亦是待人接客的主要场所。神定澜湾115㎡匠心独运的餐客厅一体化设计,让高品质的生活变得轻松易得。

在阳光明媚的下午,泡上一壶新茶,约几位好友相聚,漫谈古今大事,闲聊雅趣人生;亦或是欢聚一堂,与家人分享美食闲话家常。

幸福,是回家时厨房飘出的饭菜香,是疲惫时端上的一碗汤。生活的柴米油盐酱醋茶,因为厨房,便开始有滋有味起来。

一个好的厨房,不仅能“提升”烹饪的味道,更是家庭关系的润滑剂。神定澜湾115㎡,L型厨房,遵循人体工学,合理布局厨房空间,洗涤区、烹饪区、贮藏区明确分离,简化厨房操作流程,还可以容纳多人操作,生活品质不言而喻。

神定澜湾115㎡户型,大三房,不止于大!不仅在居住尺度上赋予人舒适感,在功能上也很好的满足成长型家庭需求,大尺度的空间布局,精奢实用科学配置,三室两厅一厨两卫 ,三口之家的专属幸福空间,启幕十奢居时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