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大美盛城3期·美珑公园约90-140㎡新品VIP持续登记中!

房天下   2018-04-04 18:21

[摘要] 大美盛城3期·美珑公园约90-140㎡全品质纯改善私邸新品VIP持续登记中!

我知道,你们为我奉献了一生,你们的愿望就是看到我健健康康成长,现在我已经长大了,也有了自己的家庭,你们却慢慢变老,两鬓渐白,现在你们的愿望就是能经常的看到我们,大美盛城·观邸90㎡三房可以圆我们三代同堂的愿望,我知道,8周年的成熟社区,上千户的业主,这里有更多的老年人陪你们聊天,小区内的设施更适合你们散步、晨练。

我知道,你喜欢城中心,喜欢繁华热闹的地方。逛超市,偶尔还去美容SPA馆;大美盛城·观邸左邻北京路商务中心,右拥上海路经济商务中心,还有金座商业综合体、万秀商业综合体,环球影城,大型美食城等一应俱全,齐全的商业配套,成熟的生活城,生活方方面面都好。

我知道,教育从来都是重中之重。浓郁的学府气息和名校教育,可以助你飞得更高;美好的生活环境,可以让你健康成长。学校离我们的家这么近,我可以每天送你上学,接你放学,和你聊一聊每天学校里发生的好玩的事,不错过上学生涯中的每一天。我可以春天陪你打球,夏天教你游泳,秋天陪你踢球,冬天陪你跑步,每一天都陪着你一起成长。

我一直在满世界寻找一套新房,一套能够让我们全家幸福地居住十年、二十年、三十年或更久的大房子,不光是舒适,也并非只是满足我一个人的要求,而是对家人的各有所享,做到面面俱到~现在我终于找到了!

地段好:美珑公园·观邸处于上海路与北京路的围合之中,使得【美珑公园·观邸】成为十一个,能坐享城市双中心价值的楼盘,最终形成了一处出则繁华、入则静谧的生活领地。

交通好:美珑公园·观邸交通条件优越,多条公交线路从项目前穿行而过,出行便捷,更重要的是北京路、重庆路、上海路交汇处正在修一座三层高架桥,将实现,大大减少交通拥堵的压力,以后的北京路、上海路出行将更迅捷、更方便。

配套好:大美盛城自带30万方商业配套,预计规模有五星级影城、高档酒店、风情商业街等,商业配套齐全!周边更有金座商业综合体、万秀商业综合体、环球影城、大型美食城等配套,满足您吃喝玩乐购的一站式需求。

环境好:美珑公园·观邸斥巨资将组团地块整体抬高,更形成十高人一等的视野,往下能够看尽小区全景,往上能够俯观北京路街景,往后能观近20万方自然山体公园,四季常绿,推窗见山的天然氧吧。

学区好:美珑公园·观邸自带国际双语幼儿园、桐华幼儿园;小学有美盛东风小学;中学有柳林中学等;高中周边有十市一中和郧阳一中,湖北省医药学院,江汉师范学院、湖北工业职业学院等优质教育资源,是教育地产选择楼盘之一。

户型好:90㎡舒居三房,优化格局,充分利用每处面积;全明设计,非凡生活被缕阳光唤醒;客厅外连接生活阳台,拓展更多功能空间;动静分离,私享专属空间。

约90-140㎡全品质纯改善私邸

新品VIP持续登记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