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帮大学生找份暑期工"获积极响应 太极湖提供10个岗位

十堰晚报  2014-07-08 10:48

4日本报启动“帮大学生找份暑期工”活动以来,得到很多学生和社会爱心企业的响应。截至昨日,约300名学生通过电话和网络的形式向本报咨询,多家爱心企业已提供近百个暑期工岗位。昨日,太极湖水上游乐公司又提供岗位10个。

金泽源广告公司是个参与“帮大学生找份暑期工”活动的用工单位。“效果非常好,公司招暑期工的消息7月5日见报当天就接到几十个咨询电话,我们已对其中的一些学生面试。非常感谢十堰晚报搭建的这个平台,既帮助学生,又方便企业。”昨日,金泽源广告公司负责人表示。

昨日,太极湖水上游乐公司获悉本报“帮大学生找份暑期工”活动后,决定开展“太极湖授渔助学活动”,即通过本报公开招募10名应、往届贫困大学生,参加太极湖水上游乐项目的票务营销工作。参与活动的学生,须参加岗前营销实践培训,由郧阳师专老师及太极湖水上游乐公司工作人员全程指导。营销工作开始后,卖票所得的利润全部给学生作为酬劳。

“此次活动,我们改变以前直接给钱资助的方式,旨在让学生培养独立营销的生存能力,让他们通过自己的劳动获得报酬,锻炼他们的社会生存技能。”太极湖水上游乐公司负责人介绍。

此外,还有7家单位和个人提供暑期工的工作岗位。同时,欢迎有用工需求的爱心企业及个人致电本报新闻热线8110110。

□链接

这些暑期工岗位欢迎报名

1、招销售人员2名,主要负责销售电动车、摩托车,男女不限,待遇面议。联系人:舒先生,电话:18674179626。

2、位于张湾的十堰市信得房地产投资有限公司招办公室文员2名,要求熟悉电脑操作,限女性,身高1.6米以上,工资面议。联系人:石经理,电话:13986888535。

3、位于汉江北路29号的汽车维修店招收4-5名员工,包吃住,具体待遇看实际操作能力。联系人:刘光临,电话:13397286926。

4、位于阳光·栖谷附近的“京城左岸”男士美容养生会所,招女性前台一名,月薪2000元;另招美容师2名带薪培训,月薪1500元。联系人:钟先生,电话:13733591388。

5、东岳市场对面龙润油漆店,招一名看店女工。上班时间:早上7:30-12:00,下午14:30-18:30。包午饭, 每个月可休2天。联系人:吴先生,电话:13872794899。

6、位于柳林沟的聚品阁装饰公司招7名20岁以上市场营销、美术专业员工,工资面议。联系人:吴先生,电话:13872794899。

7、招一名家政工。工作地点在富康小区,工作为照顾孕妇,买菜做饭,做简单家务,待遇面议(有意者请同本报新闻热线联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